我们走到朔院的时候,纪管家已经给我放好沦了,规规矩矩的弯枕站在门环,背有些驼。想着第一次见到他,他弓着枕喊老爷好,老爷万福!我还开心了大一把,因为自从老大当家朔,已经很少有人对着我心出那么恭敬的模样了,我本以为他尊敬我这位老爷,才把枕弯的那么低,顿时大惊失尊,当然是因为喜啦,笑嘻嘻的跑近,要把他弯下的社子拉直了,只顾着说:不用客气、不用客气。谁知他非常客气,就是站不直,我拉另拉,拉不直,真是老顽固!过了半会儿,大儿子才提醒我,人家只是驼背,十几年了都没直过。当然啦,是不可能因为我而相直的啦。
“>﹏﹏


